淇瑞珊

最近开始宅腐双修中……

【原创】S&M

刚刚看了Rihanna的S&M MV突发的脑洞,总觉得意义不明,OOC有。OOC有。OOC有。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今天是亚瑟·柯克兰先生和他的爱人王耀先生的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在他今天下班之前他的死党一个风骚的法国人弗朗西斯·波若佛瓦说会送他一份礼物保证他会喜欢的不得了。

 

是的,他喜欢的不得了。弗朗西斯我他妈的谢谢你全家!!!以上来自大腐帝国的绅士先生内心的独白。

 

咦?你问我他是受到什么刺激了?来来来,我们把镜头转到亚瑟和王耀爱的小床床上。好的,现在呈现在我们镜头的是只穿了一件白衬衣的柯克兰先生,没错你没看错他只穿了一件白衬衣下身赤裸,而且,柯克兰先生的衬衣的扣子全开没有系上。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柯克兰先生的双手还被一双明晃晃的手铐给反铐的背后,柯克兰先生的嘴上还被一块黑色的胶纸给封了起来。

 

你问我他是这怎么了?那我现在就告诉你。我们把镜头转向另一边,对就是浴室的那一边。

“吱呀~!”浴室的门被推开了,刚刚沐浴完的王耀先生穿着一身紧致的黑色小皮衣,皮衣的长度从胸口开始往下是纤细的腰肢最后的一点长度刚好遮住紧翘的臀部,从臀部开始就是白花花的大腿。亚瑟的眼里的王耀由于刚刚沐浴完身上透露着淡淡的粉色,一双琥珀色的大眼带着朦朦的水汽,及肩的长发湿湿嗒嗒的往下滴着水滴,更要命的是那双微起的红唇因为被水滋润过看着就想让人狠狠地咬上一口。

 

该死的!亚瑟他觉得他整个人都不好了。然而这始作俑者像是知晓亚瑟的想法故意往亚瑟身边走去,还故意用粘檽的声音说“啊~洗个热水澡好舒服哦~!”

亚瑟想说“宝贝儿,求求你不要再勾引我了。”然而他只能发出“呜呜呜”的不明音符。、

 

王耀坐在离亚瑟一步远的用吹风机开始把头发吹干,只不过,再吹头发的过程中王耀时不时地摆弄着身体做着类似于挑逗的动作。可怜的亚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王耀对自己百般挑逗却无法下手,亚瑟心里在一次谢谢他的死党。


等王耀把头发吹干用梳子梳好头发再用红色的头绳把头发随意的绑了起来,这才想起他那个被“晾晒”多时的爱人。


王耀站起来走到亚瑟的面前伸出一手轻轻抚摸亚瑟那英俊的脸庞,口吐青莲“亚瑟~你,知道错了吗?”

“亲爱的,我特想知道我自己错在哪里了。”亚瑟心里这样说却因为嘴巴被胶带粘着只能发出“唔唔唔”的声音。

王耀轻蹙秀美抚摸亚瑟脸庞的手把胶带撕了下来。


“呼呼~哈,耀...能和解释一下吗?”


“解释?”王耀闻言挑了下眉扬了扬手中的黑色胶带以及指着自己身着的黑色皮衣歪了歪头,用疑惑的语气问道“可是亚瑟,你怎么就不解释一下这些呢?”


“那...那是......那是......”


“什么?”

“好啦!好啦!我说就是了。”亚瑟破罐子破摔地开口道“是红酒混蛋啦!今天不是我们结婚一周年吗?红酒混蛋说会送一份礼物。”


“......然后呢?”


“然后...我就在想...在想......”


“怎么用在我身上?”


“......”


“呐,亚瑟。我这样子穿...好看吗?”


“好看...不,不是。耀,你还是把衣服换回来吧。”


“为什么?还是说不是女仆装或者是护士装你很失望?”


“......”亲爱的,你为什么非的纠结这个?要是我说你什么都不穿会更好看你会怎么想?当然,亚瑟也只敢在心里想想而已。


评论
热度(28)

© 淇瑞珊 | Powered by LOFTER